5 5
婚紗拍攝小提醒 :

  • 在決定想拍婚紗的念頭出現後,一定要先與另一半有明確的婚紗拍攝共識, 兩人同心共同投入,心態/狀態都必須在同樣的頻率上,後續的安排可以放心的交給我們。 至於要討論些什麼, 舉凡照片風格,造型風格,白紗禮服西服款式,拍攝地點與天數,整體預算等等。 這樣我們清楚了解您的拍攝需求,就能依造這些資訊提供下一步規劃建議跟整合, 挑選出最適合的婚紗方案給您。
  • 婚紗照風格琳琅滿目:森林婚紗,海景婚紗照,街拍婚紗照,中式婚紗照,紀實婚紗照,復古風格婚紗,美式自然風格,歐式華麗婚紗照,棚內婚紗照,旅遊婚紗等等,琳琅滿目,在經過思考及討論後,挑選出兩至三個風格來跟我們一起玩一起嘗試,當然,我們會給予建議,重點在挑選出自己適合的最重要。
  • 在拍攝前的心理準備,緊張/尷尬 是新人們最害怕也常遇到的問題,所以首先我們要克服面對鏡頭的緊張感,其來源大部分因為陌生,對工作人員陌生,對場地陌生,在開放的場合裡拍攝親密動作而陌生,其實只要秉持一個心態,您無須理會他人的眼光,排除一切外在干擾因素,確實且踏實的在鏡頭前展示你們的相處,沒有壓力才能得到最好的婚紗成果。 跟經營感情一樣,我們重視溝通及討論,也希望能與新人之間建立起良善的連結,所有建議都是一時之選,也歡迎跟我們討論。
婚紗攝影小提醒 was last modified: 8 4 月, 2021 by sobouser